02/16 Chicago美巡repo


冲着Peter去看的,去的时候在演员表上找了半天没找到Peter的名字,失望的不行还以为他今天不上,后来定睛一看又找到了(。

场刊没买,因为场刊上基本都是各种broadway和电影版卡司的介绍,这次巡演的卡司好像除了Velma之外都没有……这次的演员介绍(也没有照片)隐藏在playbill一堆广告中……于是我一开始就有了一种……这个剧组好穷的感觉


这是我第一次看这部剧的现场,之前看过一点电影版(我可喜欢蕾妮齐微格


布景整体走简洁风(没看过其他的版本不确定这个也是因为剧组穷还是因为本来就这样)。小小的舞台上大部分空间被乐队占据,人物因为大部分也穿黑色所以反而不是特别明显。而且群舞不上场的时候就搬个椅子自己坐在旁边看着他们演出让我觉得稍微有一点点出戏。总的来说舞台设置并没有让我感觉到纸醉金迷/浮躁堕落的气氛。


整体cast都非常给力,至少比我在国内看的任何一场巡演都稳定。一开始有一首歌乐队太响听不清楚人的声音,后面就好多了…群舞小哥哥都扭得特别起劲,最喜欢那个皮衣马甲有胡子的,好帅哦。监狱女囚中最喜欢唱挤牛奶的那个小姐姐,连抬头纹都表现力很强(。


Peter叔叔上场的时候我紧张了一下(。

他出来我就被他的美貌震惊了(夸一下我的望远镜!)整个人特别年轻闪闪发光,被羽毛包裹的那一幕太可爱了!操纵Roxie跳舞的那一幕虽然布景和编舞不如电影版惊艳,但Peter叔叔唱得太好了!两个声音之间的转换让我震惊到不禁开始思考这是提前录好的还是现场唱的…both reach for the gun的最后一句长音引发了整场观众的欢呼。我感觉之前看的30周年演出录像和WEL录像完全没有展现出他的声音有多美,特别丝滑醇厚穿透力强又圆润温柔,简直太享受了!!


但somehow我觉得这部剧里Billy这个角色没有太多的发挥空间,好像他一直都戴着一副假笑的面具(这副表情戴在Peter美如天使的面庞上显得虚伪不足,喜庆有余)反倒是偶尔Peter闪过的几个不耐烦或者暴怒的表情让我追逐和迷恋,这个形象随之就稍立体了一些。


Mary Sunshine承包我全场的笑点,但我并没有想到他后面会把假发套摘了,感觉还是原来那个造型好看啊哈哈哈哈哈哈。指挥和Roxie的老公也超级可爱。


两个女主我觉得都挺不错的,Roxie前后心态的变化还拿捏的蛮精准的。


音乐也全程好听抓耳朵,让我一度以为自己摆脱了对爵士乐的恐惧。然而当散场音乐响起的时候我发现,并没有。我,还是不喜欢爵士乐。


整体我觉得主观体验还ok,没有特别惊艳,可能因为我对这个音乐和故事确实不感兴趣。


最后为什么SD没人等Peter…只有我和我老公瑟瑟发抖地在那里,等了一小会儿他就出来了,真年轻啊。我看着他在昏黄的灯光中向我们走过来,心里想着“啊,这是我的马吕斯了。年轻,英俊,温柔的这个少年。”他整个人特别特别随和nice,哎整个人就散发着一种“我爱所有人,我很快乐,你也要快乐哦”的莫名气质……他后来还在小伙伴的ins下面说我俩是sweet duo……我和我老公被甜得满地打滚(。

评论

© 三文鱼_年岁的冠冕 | Powered by LOFTER